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永靖交警走进幼儿园:快乐过暑期 安全不放假

发布时间:2021-07-07 09:15:25    来源:临夏政法网

  暑假即将开始,为增强孩子们的暑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他们在出行中的自我保护能力,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始终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7月6日,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四局幼儿园开展假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呼吁广大幼儿家长“快乐过暑期,安全不放假。”

  活动中,民警针对暑期广大幼儿在家长的带领下外出旅游增多,中短途活动频繁,易引发各类交通事故的特点,重点围绕幼儿安全出游、安全乘车、安全玩耍等方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随后,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强调与孩子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走路要走人行道”“过马路要走斑马线”“过马路要看红绿灯”“一停二看三通过”等内容,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最后,民警增加了互动性活动。通过在操场上教孩子交通指挥手势操,对“停止、直行、左转弯、右转弯、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五种常用交通指挥手势进行了示教。

  下一步,永靖公安交警将继续开展多元化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同时努力净化交通环境,维护辖区秩序,为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