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广河县司法局:向搬迁群众送法 提升群众法治意识

发布时间:2021-12-13 10:10:3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提升易地搬迁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养成遇事找法的良好思维,促进搬迁小区的稳定和谐,12月8日下午,广河县司法局深入县城西区水岸花城小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队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宣传了与群众生活联系密切的民法典、法律援助法、人民调解法、反电信网络诈骗等法律法规知识,就小区群众及过往行人提出的涉及婚姻家庭、邻里关系、劳动争议、民间借贷等法律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并对群众反映的矛盾纠纷提出处理意见建议。

  通过解读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小区群众通过法律程序解决涉法问题,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也进一步夯实了小区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丁世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