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康乐县检察院加大新一轮校园法治宣讲力度

发布时间:2021-12-16 10:57:46    来源:临夏州检察院

  12月15日下午,康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在八松小学、八松初中连续开展了两次“法治副校长”讲课活动。

  这是换届以来康乐县人民检察院坚决执行县委决策部署,在全县各中小学开展的新一轮校园法治宣讲活动。

  这次活动开展前,县检察院与县教育局积极沟通,检察长等院领导和检委会委员等业务骨干分乡包片,将全县15个乡镇所有中小学全部纳入宣讲范围。从月初开始,各包片检察官陆续从附城、康丰学区各中小学开始进行法治进校园大宣讲。

  据悉,康乐县人民检察院将在寒假前后将宣讲活动覆盖全县各中小学,实现宣传成效新突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