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封封感谢信 浓浓护学情

发布时间:2021-12-16 03:03:36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12月15日,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在校门口加岗护学,确保学校门口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这时,一群小学生走上前送上感谢信和卡片,感谢警察叔叔一直以来为他们保驾护航。看着一幅幅萌萌的卡通画、一封封情深意切的感谢信,交警叔叔的心暖化了。

  不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寒冬,他们始终牵挂着孩子们的安全,他们的执勤从未间断,这种责任如同冬日的暖阳,温暖着每一位师生和家长的心。来不及表达更多的感谢,执勤交警便收起信件,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长期以来,永靖公安交警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严查治理校园周边秩序为主线,以交通疏导为重点,合理安排勤务,科学部署警力开展“护学”工作,做好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整治,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在每所校门口,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定时”的原则,利用学生上下学时重要时段,在校园大门及周边路段安排警力,指挥维护现场交通秩序,护送学生有序过马路。

  一封封稚嫩的感谢信承载着对永靖公安交警的理解和支持,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护学力度,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创建平安校园,确保广大师生和家长出行安全。

  永靖公安交警提示: 驾车通过学校门口时要减速慢行、文明礼让,学生家长接送学生时要有序通行、遵守信号、服从指挥、减少停留,共同维护学校门口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