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毒品预防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成长

发布时间:2021-12-20 10:42:47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为持续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禁毒知识知晓率,12月17日,东乡县禁毒办、县禁毒志愿者协会在东乡县幸福学校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康煜出席活动并就校园安全方面做宣讲。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结合东乡县当前的毒情形势,以鲜活真实的涉毒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青少年如何识别和抵制毒品、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严重危害,警示同学们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随后,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有奖互动问答、组织同学们观看禁毒警示教育展板和毒品仿真样品,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禁毒意识。

  此次活动共参与师生1400余人,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祁宁宁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