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荣立集体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1-12-01 06:12:55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30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了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和政县公安局荣立集体三等功,和政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受到州公安局通报表扬,1名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1名民警受到州公安局通报表扬。

  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和政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扫黑除恶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聚全警之力打响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整体战、歼灭战,扫出了法治权威、扫出了清风正气、扫出了朗朗乾坤,推动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为全省、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荣立集体三等功。和政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紧盯案件线索,强化专案侦办、线索核查、逃犯追捕等工作,协同推进“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为坚决铲除黑恶犯罪滋生土壤做出了突出成绩,受到州公安局通报表扬。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和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刘发豪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和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张和受到州公安局通报表扬。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长禄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要求全体民辅警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牢记职责使命,永葆忠诚本色,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进,始终保持凌厉攻势,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扎实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坚定不移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让和政更安宁,群众更安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法治环境。(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