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故事 >  正文

李元英:坚守源于热爱 勤奋定能功成

发布时间:2021-12-31 04:06:21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李元英,中共党员,现为永靖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兼任办公室主任。从警23年,他初心不改、壮志永酬,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以“幕后凡者”的无私精神和无畏情怀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先后多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嘉奖等荣誉,2021年11月荣立战时三等功。

  在战“疫”中,他主动请缨,在疫情防控中当前锋、打头阵,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最前沿,以朴实的工作作风、最严的安全措施,坚决守住防疫最前沿。承担起公安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与其他专责组、县卫健局、各乡镇及相关单位密切配合,落地查实,纳入管理,信息核实率和准确率达到100%,摸排信息4000余人、车辆3000余辆。

  针对县刘兰公路、沿黄快速通道直接连通兰州,折达公路东西贯通兰州、临夏,人员往来流动频繁的实际,李元英及时做出预测预判,第一时间抽调警力在陈井镇岸门口、刘家峡镇祁家大桥、盐锅峡镇小茨沟、关山杨家庄、川城上街设立卡点,严格车辆管控和人员检查。抽调警力每天在城区道路、居民小区、家属院、宾馆旅店门口等区域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有效降低了疫情扩散风险。

  坚守源于热爱、勤奋定能功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公安民警,他用坚强的毅力、不屈不挠人拼搏精神,全面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用实际行动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