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进虎调研督导黄家村挂牌督战清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05:42:36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23日,广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进虎赴齐家镇黄家村召开村民知情大会,深入调研乡情村情,专题辅导脱贫攻坚政策规定和业务知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成效考核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反馈意见。

  在村民知情大会上,马进虎同志从群众的需求要符合政策允许、形象举例比喻激发群众自身发展动力、遵守法律法规营造良好村风村貌等方面跟与会群众作了深切交谈。

  会后召集村班子、全体党员座交流,全面了解全村党员年龄结构,提出引进大中专院校未就业学生进入村组织,充实基层力量,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以做新时代的农村好党员为题讲授党课,并穿插讲解“两不愁三保障”、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深入宣传脱贫攻坚政策规定和业务知识,并从全村疫情防控、产业培育、信访矛盾、劳务输转、创业担保贷款、拆旧复耕和排危拆旧、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等方面与在场人员交换意见。之后又随机深入黄家村“三类户”及非建档立卡户12户,重点调研掌握三类户各项情况,分类指导,商讨施策,为确保6月份高标准脱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马渊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