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广河县组织开展第五轮行政执法资格第二次考试

发布时间:2020-08-20 04:13:19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根据甘肃省第五轮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工作要求,8月19日,广河县组织开展了第五轮行政执法资格第二次考试。

  此次考试全县共有202名人员参加,考点设在广河一中,共组织2场次,每场次分3个考场。考试方式采取一人一机、一机一卷的模式,网上在线闭卷答题,试题从题库中随机生成,试题内容涉及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强制法等内容。县司法局组织并对考试全程进行了监督和指导。

  通过考试,有效检测了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的学习成效,对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人员行为,提高行政执法工作人员执法业务水平和素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丁世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