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进虎督导检查县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09:31:27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12日上午,广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进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长禄专题调研检查县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县公安局部分班子成员及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交管、警保、城关派出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马进虎深入到县城主街道,以徒步踏查方式,实地察看车道、人行道防护栏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工程进度、红绿灯、违停抓拍、斑马线设置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深入经纬公司就出租车运营等优化公共交通事宜进行了调研。

  在检查过程中马进虎指出,县城主街道改造建设是关乎群众生活出行,惠及县城群众的生命安全工程,解决县城困扰多年人车争路及道路“肠梗阻”问题,对完善县城功能、提升县城品位、营造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马进虎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使命,加快建设速度,优化施工方案,打通关键节点,加强协作配合,统筹推进道路工程建设,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建设,切实保障项目快速推进,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马进虎要求,要立足县城道路交通实际,依托道路生命防护工程、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基础,强化顶层设计,突出特色亮点,统筹规划实施,把县城道路改造建设与“雪亮工程”建设和智慧城市建设同谋划同推进。要坚持治堵导向,加大道路交通整治力度,严查严管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打好“主动仗”,交管、运管、城管、乡镇等各部门通力协作,同步发力,综合管理,打好“组合拳”,通过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打造优质、畅通、安全的县城交通环境。(通讯员 马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