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永靖公安交警积极营造“百日会战”浓厚宣传氛围

发布时间:2021-01-12 10:13:41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给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调整宣传工作思路,通过多项措施掀起交通安全宣传高潮,全力配合“百日会战”行动再掀交通安全宣传新高潮。

  围绕重点路段覆盖宣传,采取悬挂醒目横幅标语的方式,让群众及过往驾驶人及时了解“百日会战”工作重点、让广大交通参与者从内心深处感受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执勤民警、辅警克服天气寒冷对交通安全管理的不利影响,紧紧围绕“减量控大”工作要求,以国省道路、农村道路等各项整治行动以及常态化的交通秩序整治为抓手,以事故多发路段为重点,加强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严查酒驾醉驾、“两客一危”超员超载、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电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永靖公安交警温馨提醒:驾驶机动车辆行驶时,请系好安全带,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避免疲劳驾驶,转弯或变更车道时要注意车辆视线盲区;请保持合理车速和安全车距,遇到突发情况时,以便有足够的反应时间;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做好自身安全措施;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驾驶,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环境秩序,不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开玩笑。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