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05:07:18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践行新时期“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服务社会公益事业,3月5日,和政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辅警进行自愿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工作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大事,是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高尚行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准。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3月5日,全力以赴组织符合条件的民辅警开展献血活动。在献血现场,局党委成员率先带头,广大民辅警踊跃报名参加,认真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积极做好献血前准备工作。并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认真填写献血单,进行血样化验,有序排队采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都为自己献出的浓浓爱心而感到骄傲。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我局共有50名符合条件的民辅警成功献血,体现了公安民辅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