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乡县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09:31:2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预防知识,提高群众禁毒意识,遏制减少外流吸贩毒现象,3月5日,东乡县禁毒办应邀参加大树乡村民知情大会,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活动现场,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干部群众通报了当前大树乡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讲解了吸贩毒的危害,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战役,呼吁广大群众守好自家门,协力创建“无毒村社”,达到“教育一人、影响一家、带动一片”的效应,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整治氛围。

  大树乡全体干部、乡属单位干部、驻村联社包户干部、村社干部、群众代表2000多人参加活动,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多份。(通讯员 杨凯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