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荣获2020年度“优秀班子”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08 10:00:33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6日,永靖县委、政府授予永靖县公安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考核“优秀班子”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2020年,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聚集脱贫攻坚和全省公安“1351”总体发展思路,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带领全体民辅警全力以赴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推动全局公安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进展。

  该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更是对全县公安民辅警的鼓励鞭策。局党委要求全县公安民辅警,要以县委、县政府嘉奖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信心、疑聚警心、鼓足干劲、久久为功,勇于直面各类艰难险阻,勇于战胜任何风险挑战,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各项公安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