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康乐公安连续破获4起“电诈”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发布时间:2021-03-08 04:48:5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不断提高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康乐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迅速掀起打击电诈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战果频传!

  局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反诈”工作,科学研判形势,周密部署警力,全面整合资源,实现整体联动,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在州、县相关部门的精准指挥下,县局成立抓捕专班,分三组一路循线追踪,远赴安徽、江苏、山东、贵州、湖南、云南多地实施抓捕。行动中,抓捕民警不分昼夜、不辞辛劳,克服各种困难,通过一鼓作气、连续奋战的战斗精神,从各地成功破获电信诈骗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目前,犯罪嫌疑人均已押解回康,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下一步,康乐公安机关将继续充分发挥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开展全链条、一体化打击,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彻底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的重要根源,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