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永靖县政法系统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1:04:02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永靖县政法系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水景公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独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既宣传了反邪教相关知识和国家安全知识,又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和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反邪教、教育整顿、禁毒、事项办理流程等相关法规政策,并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现场群众参与活动热情高涨,到活动现场咨询和领取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当天,政法各部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展出展板138面。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