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市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09:37:3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5日下午,临夏市司法局普法小分队联合西关司法所、城郊司法所进入,临夏市外国语学院、肖家小学,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史学习、抵制校园暴力、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临河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李长福以“加强党史学习、抵制校园暴力、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着重开展宪法和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宣传,突出宣传了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

  这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物品400余份,让老师和学生在了解国家安全的内涵基础上,增强了老师和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构建法治临夏、平安临夏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  喇丽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