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高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福调研指导永靖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03:37:15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20日,省高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福一行3人莅临永靖县人民法院,围绕强化审判执行监督工作和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课题进行调研,并对永靖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情况进行指导。

  调研指导组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田玉海向调研指导组介绍了永靖法院基本情况,汇报了永靖法院在强化审判执行监督工作及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方面的亮点及做法。与会人员就审判执行监督工作和“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永福对永靖法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深刻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随着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人民群众对社会公平正义的要求逐渐提高,法院队伍必须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铁军;持之以恒抓好干警的日常学习教育,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遵守“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重要原则,勇于开展自我革命,放下思想包袱,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达到刮骨疗毒、激浊扬清、铸魂扬威的根本目的;统筹协调,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促进审判执行质效提升,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田玉海代表院党组对杨永福组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永靖法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及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