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司法局党组专题研究函笺反馈提醒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09:18:26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31日,康乐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按照中共康乐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办函反馈的八松司法所存在“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长期下村驻队,难以开展集中学习,工学矛盾问题相对突出”的问题和提醒函中要求对照省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关于对政法单位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明查暗访情况的反馈意见》查找类似问题限期整改到位的精神,专题研究了自查整改工作。会议决定近日召集司法所及局机关会议,专门安排整改工作,要求局机关和各司法所对队伍教育整顿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局督导组加强督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限期整改,务求实效。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已接近尾声,会议安排由聂剑负责查漏补缺、尽快完善,确保能顺利转段,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特别是要抓好科级以上干部联系司法所制度,要紧盯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督促各司法所完成学习的各项任务,统筹协调、深刻检视、慎终如始,务求实效,在执行层面上,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压实具体责任人责任,切实防止问题反弹,抓早抓小、果断施策,立即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