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和政交警为建党100周年第一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4-30 06:50:35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和政县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一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2021年4月29日上午在和政县中学举行。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运动会方队在县城主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游行活动。
  为保障游行活动顺利进行,和政县公安局制定了详细周密的交通安全保卫方案。交警大队全体民警根据县局方案要求,结合以往执勤经验,合理安排警力,提前对活动起点、周边道路、途径路口进行了实地勘查,充分明确各执勤人员的岗位职责,并提前清理辖区主街道沿线停放车辆,确保游行路线安全畅通无阻。
  活动开始后,各岗位人员按职责分工管制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了本次游行道路交通安全,展现了和政公安交警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