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康乐县公安局圆满完成节日期间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04:44:33    来源:临夏政法网

  “五一”、“五四”期间,康乐县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有力确保了全县政治大局和社会治安持续平稳。

  节日期间,严格按照执勤方案落实巡防查控机制,扎实开展街面巡逻、安保集中清查和卡点盘查检查等工作,有效预防消除了各类隐患,确保了社会面治安秩序良好;各景区执勤人员全员在岗在位,全县客流较为集中的胭脂湖、白桦林、竹子沟等主要景区秩序井然,平安有序;期间,局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指导执勤工作,慰问执勤民辅警,要求正规执勤,树立康乐公安好形象。纪委督察组不间断地开展各类明察暗访活动,及时督导,及时提醒,确保了各项安保措施有效落实。

  “五一”小长假期间,全体执勤民辅警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维稳任务,充分发扬“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奉献精神,用辛苦指数换来了“五一”假期的社会安宁,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