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公安英模事迹展播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王刚

发布时间:2021-05-08 10:21:39    来源:临夏政法网

  自队伍教育整顿以来,东乡县公安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毒品突出问题,紧盯涉毒人员不放松,强化区域警务协作,不断加大外流贩毒打击整治力度。4月29日,在州局禁毒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协助青海警方成功抓获一名部督涉毒逃犯。

  近日,东乡县公安局接到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协查通报,该局2014年侦破的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在逃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系东乡县人,近日可能在东乡活动,请求协助抓捕。收到协查通报后,县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黄某某展开研判并组织抓捕。4月29日凌晨,根据前期侦查掌握的线索,抓捕民警果断出击,从东乡县那勒寺镇一农宅内将黄某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黄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移交青海警方。(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