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第十督查组深入广河县公安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03:45:55    来源:临夏政法网

  5月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十督查组副组长卢守俊带领督查组深入广河县公安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州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廷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进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智,县公安局政委马长禄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一同督导。

  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广河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期间,卢守俊还深入广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观摩了“生命防护工程”“雪亮工程”“智慧城市”等平台建设,对广河县整合视频资源,对接各职能部门,实现数据对接、融合、共享,在社会治理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成员分别对教育整顿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卢守俊对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环节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公安局党委主体责任放在心、扛在肩、抓在手,队伍教育整顿面上的工作很到位,点上的工作有思路,要聚焦解决点上的事,加强个人自查和组织自查,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卢守俊强调,要按照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主动承担起教育整顿主体责任,压紧靠实职能部门工作责任,凝聚合力、协同推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卢守俊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措施,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所有干警普遍受教育、全面受教育、深刻受教育。二是要深入开展思想发动,落实谈心谈话,让干警放下包袱,增强自查自纠,把问题说出来、讲清楚,确保自查自纠不留死角。三是要紧盯教育整顿问题线索,加快问题线索流转、初核、审查调查,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四是要挖掘树立正反两个典型,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把先进典型和反面典型树起来,释放“自查与被查不一样”的信号,确保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

  马进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督导是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一次全面体检,诚恳接受、全面认领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将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号入座,逐一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