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杨鹏赴东乡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04:28:16    来源:临夏政法网

  5月8日,临夏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鹏前往刘家峡库区沿岸东乡段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并指导州检察院、东乡县检察院植树活动。

  在环刘家峡库区东乡县段植树工作,是今年全州绿化工作的重点,从5月6日以来,临夏州检察院、东乡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州上号召,抽调干警自带工具,克服天气炎热、山大沟深等困难,团结协作、分工配合,用辛勤的劳动栽培大地绿脉。

  杨鹏要求,州、县两级院要把此次植树活动作为检察干警开展教育整顿,加强党史学习,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的一次具体举措。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升全州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感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