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参加“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09:58:14    来源:临夏政法网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建设,切实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10日上午,广河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相关单位开展了“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的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资料、现场为群众解答问题等方式,给大家普及安全生产、火灾、交通事故预防及处置等防灾减灾科学知识,防灾减灾政策法规,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知识和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向辖区公众普及了洪涝、地震、风雹、地质灾害、生态环境等各类灾害以及安全生产、火灾、燃气泄漏、道理交通事故等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有力提高了辖区群众防灾避险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通讯员 苏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