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连续抓获3名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2021-06-22 10:05:25    来源:临夏政法网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打击毒品违法犯罪难度极大。但面对严峻的毒情形势,东乡县公安局以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自我加压、广辟线索,持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用卓有成效地打击成果展现教育整顿成效。于近日多警联动,连续抓获3名吸毒人员。

  6月16日,县局禁毒大队根据合成作战中心分析研判获悉的线索,联合那勒寺、赵家、五家派出所,从东乡县五家乡抓获吸毒人员马某甲、赵某。后又顺线追踪,从赵家乡抓获吸毒人员马某乙。经尿检,3人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3名吸毒人员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相应的处罚。(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