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永靖法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09:33:4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总结回顾奋斗历程,激励弘扬英模精神,乘势而上、开拓进取,推动永靖法院工作在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中不断取得新发展,6月22日,永靖法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院长田玉海,其他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赵传忠宣读了表彰决定,对陈冬梅等5名优秀共产党员、姚华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

  田玉海号召全院干警向荣获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宗旨使命,更加有效地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田玉海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全院干警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拼搏进取、迎难而上的优良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坚定决心、更强大动力、更务实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确保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