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司法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7-29 04:01:13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29日上午,广河县司法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期读书班,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读书班上,局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第一至四节、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书目计划表,按时参加集体学习,加强个人自学,充分激发学习党史的热情,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史的理解和认识。要自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融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结合本职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好矛盾纠纷调解、普法教育宣传、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讯员 丁世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