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法院:司法拍卖显成效 助力解决执行难

发布时间:2021-07-30 03:48:23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27日,东乡县人民法院通过网络成功拍卖一套房产。东乡县人民法院受理的申请人东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被执行人王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进入执行程序后,经办案法官调查和申请人提供财产线索,发现临夏市有一处房产属于被执行人王某。该院立即采取了查封措施,迅速启动评估拍卖程序,在淘宝网以42.65万元起拍价发布公告后,引起1895次围观,41人设置提醒,5人报名参与竞拍,经过45次激烈竞价后,最终以61.13万元成交,溢价率高达43.33%,案件得以顺利执行,保障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确保了被执行人应尽的义务得以履行。

  2021年截至7月底,东乡县人民法院上网公开拍卖被执行人财产14件,拍卖所得价款共计157.79万元,案件标的到位率稳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

  东乡县人民法院通过扎实的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执法司法的最高标准,牢记初心使命,紧跟新时代步伐,不断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以信息化助推执行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在查人找物和财产变现方面的独特作用。(通讯员 唐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