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杨志军 马文吉检查指导康乐县公安局业务窗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09:29:03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30日上午,康乐县委书记杨志军,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马文吉,县政协主席虎文正前往康乐县公安局户籍办理窗口、出入境办理窗口及交警大队车车管所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苏宏伟,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忠山,副县长马建斌一同检查。

  检查中,杨志军实地察看了各业务窗口办公场所和工作开展情况,就业务办理、制证流程、办结时间和便民服务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窗口工作民警如实细致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

  杨志军强调,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精准对焦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坚定不移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努力让办事环境更舒适、让办事程序更便捷、让办事对象更满意,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到便民利民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盯着问题精准发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巩固拓展“放管服”改革成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各业务窗口紧密协作配合,持续完善“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措施,真正做到“一次办”“集成办”。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工作规范和工作流程,规范档案资料管理,对职责任务做到知责明责尽责,注重服务态度,保持良好形象,对服务对象做到用心用情用力,对业务工作做到从严从细从实,对办理结果做到精细精准精品,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