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永靖公安交警积极开展“烟头革命”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09:44:19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县文明办《关于在全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烟头革命”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8,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烟头革命”专项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永靖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活动中,全体民辅警着装整齐、警容严整,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垃圾袋、夹子等工具,从花坛、绿化带及道路两旁捡拾烟头和生活垃圾,确保不留一处盲区、不放过一个死角。

  “烟头革命”不是说说而已,要以实际行动来落实。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民辅警及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积极投身“创城”活动,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从车窗抛物,主动参加捡拾烟头、清洁环境志愿服务,为全面建设美丽永靖贡献交警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