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积石山县禁毒办集中开展毒品原植物踏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0:02:02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杜绝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的发生,7月28日,积石山县禁毒办联合安集派出所民警到杨家湾村、红坪村开展了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积石山县禁毒办集中开展毒品原植物踏查行动

积石山县禁毒办集中开展毒品原植物踏查行动

  活动中,公安民警深入辖区农户家中、田间地头、荒坡荒山、房前屋后等地,按照“不放过一村一社、不放过一山一沟、不放过一坡一地、不放过一家一院、不放过一株一苗”的原则进行地毯式踏查,确保不留死角。同时,向广大群众讲解禁毒法律法规及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动员大家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观念深入人心,禁毒知识人人皆知,家喻户晓。经过排查,未发现有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禁毒民警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争当义务宣传员和监督员,努力提高禁毒法制意识,使广大群众自觉筑牢“不想种、不敢种、不愿种”的思想防线。

积石山县禁毒办集中开展毒品原植物踏查行动

  目前,全县禁种踏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