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永靖县开展邪教人员教转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10:34:5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增强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反对邪教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气氛。7月28日、29日,永靖县委政法委组织专班,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到三塬镇向阳村、盐锅峡镇开展邪教人员教转工作。

  工作专班首先展开宣传工作,揭批“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宣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宣传科学思想、科学精神,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其次制定教转方案,研究对策,实行“一名人员、一个方案、一套班子、一包到底”的原则,采取刚性措施,成功转化了4名“法轮功”人员,有效遏制了“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蔓延。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