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省电视台记者采访东乡县公安局团伙诈骗案件侦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03:34:4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真实反映基层公安机关案件侦办工作,及时推广报道基层公安机关侦查破案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7月29日,根据省电视台和省公安厅相关工作要求,省电视台警徽闪耀栏目组记者深入东乡县公安局,对东乡县公安局“5·17”诈骗案侦破情况进行专题采访报道。县公安局政工室负责人、刑侦大队负责人、案件侦办民辅警参与配合采访。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东乡县公安局立足岗位实际,将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努力在提升工作能力、强化打击侦破上下功夫。针对近年来诈骗犯罪高发多发,群众财产损失较大的实际,东乡县公安局主动作为,多警联动,努力提升案件侦破能力和水平。6月13日,东乡县公安局办案民警根据侦查掌握的线索,果断出击,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追回被骗资金120余万元,及时为受害人挽回了损失,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