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广河公安交警圆满完成国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05:36:31    来源:临夏政法网

  2021年国庆小长假已经结束。国庆期间,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公安交管部门国庆道路交通安保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广河县公安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要求,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形势安全平稳,广河公安交警紧盯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周密计划,认真安排,圆满完成了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维稳工作任务,为广大群众创造了平安祥和的交通环境。

超前部署 强化责任

  节前,大队召开交通管理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推进会暨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安排部署会,研究部署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要求全部警力在岗在位,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有力确保全市道路运行安全、有序。

严密防控 坚守岗位

  各中队以“白加黑”的勤务模式高速运转,严守严防,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社会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和震慑效应。

严格管理 疏堵保畅

  强化农村道路、城市、国省道交通安全分类管理,重拳打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做好节日期间道路疏堵保畅工作,坚决确保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严查酒驾 绝不放松

  大队持续开展了地毯式道路交通安全巡逻管控,重点围绕私家车乱停乱放、摊贩占道经营、货车不加盖篷布抛洒扬尘、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坚决做到对道路交通违法“零容忍”!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大队针对群众休闲聚会酒驾醉驾风险增加的实际,以城乡主干道路和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为重点,持续严查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提高和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形成了强有力的区域震慑效应。(通讯员 苏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