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03:51:16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11日,东乡县公安局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总结梳理前一阶段工作,寻找短板不足,再安排再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对标目标找差距、对表任务抓落实,在维护政治安全、打击毒品犯罪、整治交通秩序、打击电信诈骗、合同诈骗犯罪、维护公共安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分攻坚任务进展缓慢,整体推进不平衡。下一步,全局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积极担当作为,发扬东乡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紧盯重点任务、持续攻坚发力,切实推动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开展“百日攻坚”决战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州局和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任务,结合县情实际,全面投入到攻坚行动中来,以凌厉攻势确保此次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圆满完成。二要明确任务、全力攻坚。全县公安民辅警要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紧盯省厅目标任务,捍卫政治安全、打击多发性犯罪、打击经济犯罪、打击外流贩毒和保障公共安全等各项重点目标,全盘谋划、统筹兼顾,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好冲刺战、攻坚战。三要靠实责任、压茬推进。要紧盯重点攻坚目标任务,牵头股室发挥职能作用,各警种各部门积极参与,整体联动,形成合力,确保重点工作每天有进步、每周有成效。(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