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积石山县公安局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08:50:42    来源:临夏政法网

  提高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推进网络违法犯罪打击工作,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2021年10月13日上午,根据县委组织部指示,积石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县工信局、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部门,在积石山县大禹广场举行“2021年度积石山县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网安民辅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展板等形式向现场群众普及网络法规常识,围绕网络当中较常见的谣言,电信诈骗,个人信息泄露等方面进宣传讲解,加深群众对网络安全风险的认识,提高群众自身网络安全意识,自觉抵制网络诈骗,网络谣言,遵守网络秩序,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

  此次活动中我队出动警力5人,现场悬挂横幅1条,摆放展板6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张,并在广场电子屏幕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取得了良好的网络安全宣传效果。(通讯员 祁光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