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疫情防控】广河公安交警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9:57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近日,国内部分地区先后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并发现关联感染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广河公安交警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局党委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道路安全通畅。

强化组织领导 做好安排部署

  大队成立了以交警大队长张小平为组长、各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科学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多项防控措施,全面落实领导带班、包段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强化思想建设 严明政治纪律

  要求所有参战民警、辅警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要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检测工作。

强化值班备勤 及时应对处置

  交警大队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相关疫情信息,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强化排查管控 发挥卡点作用

  在广河高速收费站出口、三甲集高速收费站出口、沙坡桥路段、临园大桥疫情防控执勤点的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履职尽职、积极作为,配合交通、卫生部门做好来往车辆人员的检测登记工作。同时,大队民警联合运管局执法人员在辖区高速公路严查非法营运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同时,做好从风险区进入辖区车辆的劝返工作。

要强化安全防护 做好内部防控

  大队及时为疫情防护执勤点民辅警筹备足量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做好后勤保障。同时,要求各科室所队要做好办公场所及值班备勤室的卫生保洁和消毒工作,要求所有执勤民警、辅警提升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

强化宣传教育 做好疫情知识宣传

  交警大队加大官方账号“两微一抖”新媒体内容更新频率,不断发布疫情工作情况及交管业务办理指南,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交警大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 苏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