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强体魄 练精兵——康乐应急处突大队开展冬季大练兵队列礼仪训练

发布时间:2021-11-25 10:04:01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有效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辅警纪律作风养成,培养良好警容风貌,展现公安机关良好形象。11月24日,康乐县公安局应急处突大队组织开展冬季实战大练兵队列训练。

  此次练兵活动开展了队列队形、警容风纪、警察礼仪等科目训练。训练中,训练教官组织有序、警容严整、反复操练,全体参训人员不畏严寒、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全身心投入到各项训练活动中,达到了“意志更坚、作风更硬、纪律更强”的练兵预期目的。

  大练兵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全体民、辅警的集体观念,切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百日攻坚决战决胜和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夯实了坚强的队伍保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