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司法局举办第二十八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12-03 09:43:26    来源:临夏政法网

  12月2日,广河县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八期读书班,传达学习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领学了《毛泽东选集》(第一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征程面对面》的部分章节以及州第十三次党代会上州委书记郭鹤立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开创未来,奋力谱写新时代临夏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的报告,并对学习贯彻州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年底总结收尾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通讯员 丁世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