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康乐县政法委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03:07:17    来源:临夏政法网

  12月2日上午10:00,在康乐县滨河文化广场开展了“第八个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政法委、司法局等50多个单位,500多人进行了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摆展板、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资料等方式,从邪教的危害、邪教迷惑群众骗财的手段以及如何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等方面,结合真实事例,以案释法,向现场群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呼吁广大群众崇尚科学,自觉抵御邪教侵害,增强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无邪的社会环境。同时,对反恐防范、扫黑除恶、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的法律法规、防范知识进行了宣讲,对群众提出的咨询和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50条,摆放展板96余面,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知识手册1000册,手提袋、等宣传品2500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的意识和能力,扩大了反邪教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达到让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建立正确、合法的宗教信仰的宣传目的,同时也促进了全民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