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市司法局折桥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宪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03:45:35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12月2日,临夏市司法局折桥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其次,司法所工作人员再次强调社区矫正对象要提高自我认识、自我约束能力、端正思想态度、保证24小时开机,确保定位成功、必须严格执行外出请销假制度,活动范围为临夏市,如需外出,必须及时向司法所工作人员请假。会后,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了公益劳动。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意识,使社区矫正对象对我国《宪法》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引导他们认罪伏法、积极矫正,树立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也为巩固矫正教育成果提供了法治保障。(通讯员 刘凯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