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04:51:5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改善县城老城区市容环境秩序,确保环境“干净、整洁、有序”,12月1日,临夏县城管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和韩集镇政府对韩集街道市容市貌及环境卫生等突出问题进行了联合整治。

  整治活动共抽调执法人员70人、环卫工人100人,出动各类环卫清运车辆,发动沿街商铺及住户对街面卫生进行了“地毯式”清扫,同步开展乱搭乱建、超门店经营、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整顿整治。整治活动当天,共清理卫生死角各类垃圾10车次,清理拉运道路积雪4车次;整治规范超门店经营商户23家,清理门店立面乱贴乱画(广告标语)180户,清除各类广告牌25处,凊理街面“牛皮癣”小广告55处。

  据县城管局负责人介绍,近期,县上将对韩集街道市容市貌进行持续整治,力争通过一个阶段的整治,使韩集街道的整体面貌明显改善。

  临夏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容一中队中队长马占清说:“今天旧县城大整治正式启动,我们联合交警、韩集镇总共70多人,出动车辆20辆次,开始整治旧县城超门店经营,店铺门面乱涂乱画、私搭乱建等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经过大整治进一步提升旧县城的市容市貌。”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