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和政县开展携手共进共创未来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06:18:56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六月的阳光最明媚,“六一”的笑脸最灿烂。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和政县各学校载歌载舞,欢庆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
  阳光普照的校园里,同学们穿着节日的盛装,画着艳丽的妆容,带着一个个提前精心准备好的节目,纷纷走上舞台,载歌载舞,尽情展现自己,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武术、小品、情景剧、舞蹈等,异彩纷呈的节目相继轮番上阵,整台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歌与舞的海洋中,广大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喜庆、快乐的六一。
  除了文艺展演,各学校还表彰奖励了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集体、优秀少先队中队、大队辅导员,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扩队仪式,新入队的少先队员戴上了梦寐以求的红领巾。与此同时,该县图书馆、民俗馆、文化馆还借此机会,开展了送图书、送民俗、送书画进校园活动,为该校捐赠了价值约一万多元的图书及书画作品。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