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故事 >  正文

警犬竞技显神威  实战演练现精兵 ——康乐县公安局警犬中队传来喜讯

发布时间:2020-06-03 01:32:44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最深的温暖
望穿最美的流年
清浅时光
许一世对党忠诚的诺言
护一方和谐发展的安泰
捻一朵战胜的花朵
献给党和人民
 
他们的战绩
 
申林涛和他的追踪犬“满任然”和搜毒犬“的萍昌”

  2018年,康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警犬中队申林涛带搜毒犬“的萍昌”参加全国第五届警犬比赛,获得全国第八名佳绩。

  2019年,警犬中队队长申林涛带领追踪犬 “满任然”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和“北京园艺博览会”安保工作,警犬“满任然”获得公安部高度评价,申林涛被州局给予个人嘉奖。

  搜毒犬“的萍昌”在省督“5·17”毒品案件中,从嫌疑车中搜到毒品海洛因5.7公斤。

  2020年,申林涛被评为2019年度公安部南昌片区警犬使用工作先进个人。

未斌斌和他的搜毒搜爆犬“安杜喜”

  这个出生在520的小家伙,每次看它眼神,你会发现充满“爱意”,但别看它温柔,它只是选择性的温柔一下下,对敌那可是没得商量,只管“上、上、上”。

  2019年,未斌斌在永靖县公安局实习期间,曾带领警犬“安杜喜”成功救助一名喝农药意图轻生群众。

  在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全省第一届警犬技术比武竞赛中,未斌斌带领警犬“安杜喜”参赛,表现突出,荣获“物证搜索”个人单项第三名和“搜毒”个人单项第三名的成绩。

  2020年,未斌斌被评为2019年度公安部南昌片区警犬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在省厅表演搜毒科目,获得余省长好评

  警犬中队参加全局五一节前治安大清查行动

  警犬和它的训导员日常

  申林涛对缉毒犬“的萍昌”进行日常训练

  未斌斌和警犬“安杜喜”训练剪影

  没有任何一份荣耀会突如其来,没有任何一滴汗水会付诸东流,警犬和他的训导员在工作上是相互成就的,一起战斗,一起荣光。在这条路上,他们给予人民安心,人民赋予他们荣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