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广河县公安交警迅速落实省公安厅交管局召开的兰州、定西、临夏一路四方联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3 04:55:18    来源:临夏政法网

  6月2日,省厅交管局在临洮大队召开兰州、定西、临夏一路四方联席会,厅交管局副局长贾晔主持,省高管局、兰州、临夏、定西支队负责人及兰临高速辖区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省厅交管局召开兰州、定西、临夏一路四方联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余建副省长在“5·28”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队、大队穷尽一切办法,克服各种困难,认真贯彻落实余省长讲话精神,全力做好三轴以上大货车、57座以上大客车检查登记和安全提示工作。

省厅交管局召开兰州、定西、临夏一路四方联席会议

省厅交管局召开兰州、定西、临夏一路四方联席会议

  会后,根据会上指出的广河县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具体要求,广河县公安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民警辅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广河高速出口、三甲集高速出口安排24小时勤务,对前往兰州、临夏方向的三轴以上大货车、57座以上大客车进行严格检查登记,加强对大型汽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逐一开展安全提示,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省厅交管局召开兰州、定西、临夏一路四方联席会议

(通讯员 苏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