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东乡县法院开展“6·3”虎门销烟日主题禁毒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06:14:01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了纪念“6·3”虎门销烟日,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不断营造浓厚的禁毒整治氛围。6月3日上午,东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明福带领全体干警参观了东乡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在禁毒办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依次对领袖教导、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珍爱生命、毒品深渊、禁毒整治、警钟长鸣七个展厅进行了认真参观,通过一个个鲜活的画面、一组组真实的数据、一件件典型的案例,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陈列的毒品仿真样品、VR眼镜和吸毒后的你模拟体验区,吸引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学习,提高了大家对毒品的辨别能力;观看禁毒微电影《布》、为自己敲响警钟,警示教育大家一定要提高禁毒意识,深深体会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铮铮警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将有关禁毒知识带给身边的人,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通讯员 唐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