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和政县开展人防应急演练 为小区平安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9-21 03:00:30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为切实加强人民防空宣传和高层建筑安全管理,全面提高和政县防空袭及高层安全管理应急救援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9月15号,县上在富强小区,举行了和政县人防应急演练暨高层建筑安全管理现场观摩活动。
  活动开始前,开展了高层建筑为民办实事器材发放仪式,现场给全县各物业公司代表发放了消防器材及宣传手册。
  同时现场模拟在9号楼201室出现火情,经过消防站人员核实警情并向消控室汇报后,消控室值班员通过微型消防站调度指挥终端向119指挥中心发起“一键报警”请求增援。随后,通过逃生气垫组、缓降组、移车器移动车辆、云梯消防车营救等四个方面的演示,向广大 群众宣传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活动的举办,提升了消防实战化水平,打造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消防救援队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