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彻底严查!逆行、阻碍交警执法被依法拘留10天!

发布时间:2020-09-25 09:59:15    来源:临夏政法网

  9月24日,积石山警方依法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两名违法行为人被处行政拘留十日,对于阻碍警察执法的行为积石山警方一直保持“零容忍”态度坚决予以打击,绝不姑息。

  09月21日12时许,大河家派出所民警接到大河家交警中队辅警电话报警称:在街道开展道路交通整治工作时,违法行为人马某某及驾乘人员马某某拒不配合民警执法,谩骂、吵闹、推搡并无理纠缠,严重阻碍正常执法工作。

  接警后,大河家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将两名违法行为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驾驶员马某某驾驶甘N****1车辆逆向行驶,被执勤交警查获,交警在对驾驶员马某某依法查扣相关证件时,驾驶员马某某拒不配合,与同车的驾乘人员马某某对执勤交警进行谩骂、推搡并无理纠缠,阻碍交警正常执法工作。9月22日,积石山县公安局依法对两名违法行为人均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当日送积石山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所执行拘留。(通讯员 王丽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