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成功规劝一名涉毒逃犯投案自首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7:52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近日,东乡县公安局认真落实国庆中秋“两节”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全面开展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通过深入辖区开展法治大宣传、政策大宣讲活动,加大对在逃人员家属的政策宣讲和教育疏导,敦促其积极规劝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9月28日,在公安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的政策法规教育和耐心劝导下,于2019年11月3日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青海省格尔木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东乡县那勒寺镇人)在家属陪同下向东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投案自首,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